2014年9月21日星期日

景瑞生态农场

景瑞生态农场
笨珍巴力兰水池路景瑞生态农场(SRI TANJUNG LEISURE FARM SDN BHD),日前举行开幕典礼,邀请柔佛州旅游、商贸及消费人事务委员会主席拿督郑修强州行政议员出席任开
幕嘉宾。欢迎各界好友光临,敬备茶点款待。
该农场顾问卓清章表示,景瑞生态农场的成立的目的是让访客有机会通过各类动植物和热带果树的观赏加深对大自然的认识,以体验大自然的美丽。
该生态农场增设一些喂养动物的活动,使访客能从这些体验中促进亲子的关系。同时,这也是教师与学生寓教于乐的好去处,学生可以从乐玩中对课本上所学习的知识有更深一层的体认。
该生态农场欢迎公众携家眷光临,也接受学校或团体的预订。
除此之外,该生态农场的礼堂也提供学校或社团办活动之用。
地点:Lot 1541, PTD 5577, Parit Lan, Kayu Ara Pasong, 82010 Pontian, Johor.热线:016-7084860(Toh Wee Fong),012-7013755(Poh Ai Bo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